学生党建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红心向党,献礼百年——化药学子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沈霁月 冯婧)百年峥嵘岁月,百年浴血拼搏,百年披荆斩浪,百年春华秋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展望中华民族开创美好未来的灿烂前景,化药学院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全院学子通过多彩方式为党的生日献上诚挚美好的祝福,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各学生党支部党员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分享入党初心和使命,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言还在耳边回荡,那是终身为之奋斗的梦想,那是对美好未来的期望。

化药学子以画传情,绘颂党恩,他们手执画笔,用细腻的线条、缤纷的色彩彰显热情,激昂力量,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融入到一笔一划间。

我和党旗合个影,一面旗帜表红心。学生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党旗合影,这一抹鲜红是生命中最亮丽的底色。青年学生在党旗下亮身份、忆初心,以芳华立誓,用青春践言,始终坚持跟着党的脚步,肩负使命,求真力行。

100年从无到有,历经峥嵘换新天;100年从旧到新,历久弥新焕新颜;100年从弱到强,励精图治创新篇。时值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化工与制药学院的党员们通过文字向党和祖国告白,把对党和祖国的祝福“捧在手心”。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不忘初心历久弥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化药学子凝聚士气,共同祝愿中国共产党青春永驻,祝愿中国繁荣昌盛。作为新时代青年,将不负使命,勇挑重担,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审稿: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