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举行庆祝“百年华诞 百年荣光”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沈霁月)7月1日上午,化工与制药学院在化工大楼610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荣光”主题教育活动,化工与制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本学期新发展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特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离退休处党员王广达和张汉生同志出席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丹主持。

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学院组织在校师生党员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七一勋章”获得者、学校“两优一先”为标杆,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责任感,勇于担当作为的历史使命感,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传承好百年薪火,为党的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礼。

活动现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离退休处党员王广达和张汉生同志作主题发言,他们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光辉历史,讲认识、谈体会、话未来,深情表达对党绝对忠诚的深厚感情,对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仰和坚如磐石的无悔初心。

在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的领誓下,新党员代表面向党旗庄严入党宣誓,与会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王雪梅代表学院党委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老前辈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受到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以及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她对全体师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铭记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向英模学习,向先进看齐;三是践行党的宗旨,牢记初心使命,勉励大家以建党百年庆祝活动为契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乘风破浪、不惧困难,携手并肩、阔步前行!为党的事业发展、为国家繁荣昌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永远奋斗!

活动在全体与会党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审稿 王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