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沈霁月)7月1日,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党委副书记周丹一行慰问学院先锋模范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及离退休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中,王雪梅一行先后看望了曾获省委教育工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丁一刚教授、“优秀党务工作者”闫志国教授及困难教师郭举、马家玉老师,代表学院党委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并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交谈中,王雪梅认真询问了他们教学科研工作、家庭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充分肯定并感谢各位老师为党的教育事业、校院建设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向教师党员们转达了党组织的关怀与嘱托。

“七一”当天,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百年荣光”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现场,王雪梅、周丹分别向学生党员卢康康、郑才玉、周功权送上慰问与关怀,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学习情况及思想状况,勉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慰问过程中,师生党员们由衷感谢学校、学院党组织对他们的深切关怀,表示将继续向老党员、老前辈、先进榜样们学习,发扬他们优良的生活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让党的教育事业薪火相传,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七一”前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还通过登门走访、视频、电话等多种形式给离退休老党员送去慰问和祝福,贴心询问了老党员、老干部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急难愁盼”问题,并向老党员们汇报了学院近期的工作成绩,感谢他们对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叮嘱老党员们要注意身体、开心安享晚年。(审稿 王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