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忆百年峥嵘岁月,怀诚信感恩之心—化工与制药学院举办诚信感恩教育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冯婧、汪喆伦)为了提高大学生的诚信意识,进一步强化大学生的感恩教育。5月17日上午,化工与制药学院在流芳校区新田径场举行“忆百年峥嵘岁月,怀诚信感恩之心”诚信感恩教育升旗仪式。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丹,全体辅导员以及6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伊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走来。当雄伟庄严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心潮澎湃向国旗行注目礼,内心的自信豪迈之情难以言表。

仪式上,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丹为2020级“一帮一”朋辈助励导师代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2017级制药工程01班来思彤同学做国旗下演讲。她提出责任担当是青年成长与进步的内在动力,需要在文化熏陶中培植,在生动的实践中磨砺。她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一个拥有智慧并富有激情的人,做一个仰望星空并脚踏实地的人,在不懈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在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随后2020级学生代表以“忆百年峥嵘,谱青年华章”为主题带来诗歌朗诵。

本次升旗仪式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动员广大师生要加强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要传承革命精神,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审稿 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