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化药学院本科化工第四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感恩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冯婧 黎紫云 李庆丹)为激励毕业生党员坚定信念、担当作为,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踏入新征程,近日,化药学院本科化工第四党支部开展“启航新征程 筑梦向未来”毕业生党员感恩教育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共同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永葆入党初心。

新一批接收预备党员齐诵《永远的旗帜 永远的中国梦》,以铿锵有力的语言展现出学生党员对党的坚定信念和对祖国的热爱。

F90EC76B1CA2D0C170A02F99DDB0C778

“趣味学历史,看图连连猜”环节,游戏与历史知识相结合的形式吸引了毕业生党员们热情参与,踊跃答题。冯婧带领全体党员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用歌声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喝彩,体现了工大学子与新时代同向同行,用青春筑梦。

毕业生党员代表陈晋林讲述了他的入党初心,回首加入支部以来的思想成长过程,表达了他对党和支部的感谢之情。

131A8DB2D31414176DB8D64CA0F0E547

本科化工第四党支部副书记卢骏宇承诺将会接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在实践中释放青春能量。

本科化工第四党支部书记冯婧为毕业生党员送上祝福,并分享了两个关键词,一是收获,大学四年的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即将前往人生下一个阶段,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希望每位毕业生党员们都能砥砺前行,通过奋斗收获新的成绩。二是感恩,个人的成长离不开家人的支持、朋友的陪伴和老师的培养,学会常怀感恩之心,常为感恩之行,并祝愿所有毕业生党员们带着母校的祝福奔赴更广阔的天地。

活动结束,全体毕业生党员在签名版上签字留念。

QQ图片20230529214705

此次毕业生党员感恩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报国志、树立荣校情,以实际行动在文明离校过程中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文明有序、温馨难忘的离校氛围。(审稿 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