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化工与制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劳动教育

发布时间:2023-04-27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常琬笛 梅军)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中寄语“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希望大家弘扬劳动精神,克服艰难险阻。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身先士卒,展现青春活力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劳动精神面貌。

IMG_20230424_105633_1

IMG_20230424_102834

4月25日上午,化工与制药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校园清扫素质教育劳动,对西北区办公楼展开清扫。

IMG_20230424_103148

本次素质教育劳动通过小组分工的方式,对西北区办公楼不同区域进行清扫。通过小组劳动,加深了积极分子们对自身身份、劳动教育的认知,促进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团结协作,增强了合作意识。

本次素质劳动顺利开展,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展现出昂扬奋进的青春姿态,脚踏实地,认真对校园进行清扫。通过劳动教育,促进了积极分子们理解和形成马克思主义劳动观,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体会劳动创造美好生活,体认劳动不分贵贱,热爱劳动,尊重普通劳动者,形成良好劳动习惯。(审稿 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