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举行2022年第二期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2-10-13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常琬笛)10月13日下午,化工与制药学院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化工大楼610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汪铁林、副书记周丹出席开班典礼,102名党校新学员参加,开班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常琬笛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院党委书记汪铁林代表学院党委对参加党校学习的新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祝贺!他表示,在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及学校建校五十周年的重要时刻,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班对于每一位同学而言意义非凡。学员们应当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严格要求自己。汪书记向全体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端正学习态度,提高理论素养。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党的性质宗旨、任务、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二是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学员们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以端正的思想态度在科学理论的滋养浸润中健康茁壮成长。三是锤炼个人本领,发挥模范作用。加强学习,注重自我修养,奋力担当作为,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脚踏实地地学好专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成为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先锋模范。

汪铁林书记为第69期党校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69期优秀学员代表2021级药物制剂02班王先令同学分享了党校学习的感想心得,介绍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学习感悟,并发出“昔者挚信仰而举身赴国难,而今朝我们岂能被物质裹挟于盛世之下”的豪壮宣言,号召同学们心无旁骛做好学生本职,以奋斗的姿态书写青春华彩,喜迎二十大。本期学员代表2021级制药工程卓越工程师班胡郡同学则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对参加党校学习的渴望之情,彰显了学员们立志把小我融入时代发展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频共振,共向而行的时代新人风貌。

新生积极分子代表在奋进的音乐声中为全体学员们带来诗歌朗诵《伟大的祖国》,时代青年茂风华,传承精神谱新章,同学们以满腔热情歌颂了伟大的祖国,展现了青春激昂的风采。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丹宣读了《党校培训班学习纪律》,从课堂纪律、课外实践、考核考勤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本次培训班历时两周,采取集中授课、专题讨论、影像教学、实践锻炼、结业考试等方式组织培训。开班典礼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丹老师为全体学员带来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审稿 周丹)